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板车组的那些事【八】

      “哥哥,来这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前面的真由美拐进一条不怎么被人注意的小巷,向绿间招了招手表示跟上。

       于是跟着走进去的绿间看着妹妹从她的书包里拿出一个小型方盒,然后在真由美向他靠近时,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虽然绿间知道这就是所谓的化妆盒,也见识过里面的东西,但不意味着他能明白一个女人——虽然还只是个初中生——拿着粉扑,向另一个男人——虽然还只是高中生——的脸上招呼是打算做什么。

       “你在躲什么啊!站在原地,弯下腰来!”鼓了鼓腮帮子,真由美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她有一个一米九的哥哥,而她本人却只是个一米六!

       真·新世纪好哥哥·绿间一个指令一个动作,在他弯下腰的同时粉扑准确抵达他的脸颊,完全不给他逃跑的机会。

       “这样脸色看起来好多了,”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真由美拿过镜子给绿间,“哥哥也不想让别人担心吧。”

       确实,绿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气色看起来和平时无异,于是将镜子递了回去,“谢谢。”

       “哼哼~”放好镜子后,真由美利落地把哥哥扯出巷子,“好了,再不快点就要迟到了。”

       “这个妆大概能撑过早上,要是那时脸色还是不太好,哥哥可以用手把脸搓一下,或者走几圈。”

       “不过哥哥身体底子本来就很好,过了一个早上就应该没问题了~”

        任由妹妹拉着自己兴冲冲地向前走,绿间沉默良久,“...嗯。”


——————————————————————————————

       “小真~早上好哟!”等待多时的高尾在绿间坐下来的同时以超越常人的速度冲到桌子前,然后心满意足地获取了“第一个跟绿间真太郎打招呼”的殊荣,“今天好像比平时要迟了点诶。”假装不经意问到的高尾是不会承认他特地在绿间日常到达学校的时间里一步三回头地走进了校门口,更不会承认锲而不舍的他在接下来的时间倚在窗口以欣赏风景的名义凝视远方,等待着他的王子王牌大人的出现。

       “... ...”僵了僵,不擅长说谎的好孩子绿间决定跳过这个问题,“早上好,高尾。”

       问题被无视的高尾倒也不气馁,傲娇的小真总是会选择不说一些自认为不需要的事,不过主要原因他猜是害羞了。于是他坦然地挑起了另一个话题。

       “小真,我听说这周末有诚凛跟海常的练习赛诶。而且地方离我们学校也不是很远,要去看看嘛。”趴在绿间的桌子上的高尾支起一只手来托住脑袋,语气里充满了“反正我知道你一定会去的”的确定。

       “哼,你以为你在和谁说话。”推了推镜片,绿间的嘴角以微不可查的弧度上扬了一下,“了解对手也是尽人事的一部分。”

       “嘛,不愧是小真呢~”高尾弯了弯眼睛,脸上尽是“我就说”的笑意。然而很快收敛起笑意,脸上摆出了一副少有的严肃,“今年不会再输了,”去年失败的悔恨依旧留在心中,流过的眼泪无法遗忘,但尽管如此,他们的决心也不会动摇,“一起拿下冠军吧,王牌。”

       绿间低了低头,镜片上的反光让对面的高尾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当然。”语气是一如既往的坚定,作为秀德的王牌,他承担着全部人的希望。

       我一定会带来胜利,只要再给我些时间。





————————

身体蓝瘦不想改,感谢看到这的人。

真由美,你要知道一个初中生能有一米六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而且你哥哥可是拉高日本男性平均身高的男人。

评论 ( 2 )
热度 ( 50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