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喻黄】扎心了,我的老铁【下】

#ooc与小学生文笔同在

#花吐病


26.

       !!!!!

       黄少天有种再不说话就要失去他的队长的预感,绞尽脑汁要找出个合理合法的好理由。

       “就就就就...就凭我是他的男朋友!”

       人一时冲动是会说出一些事后忍不住咬掉舌头的话,就像是现在。

一直没有说话的喻文州如果现在还不开口就愧对他战术大师的智商了,“少天,那是苏沐橙。”

 

27.

       人生总是充满惊喜,例如现在。

       “??队长你说这是谁??”表示不能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的蓝雨剑圣有些哆嗦,“苏苏苏苏妹子??”

       “对啊。”眼角弯弯,黑发版苏沐橙很是满意地看着蓝雨双核的现状,对还没摘下口罩的蓝雨队长挥挥手,“那我回酒店休息了,再见。”

       喻文州点点头,“谢谢,再见。”

 

28.

       被喻文州带回房间里,大脑当机的黄少天总算是反应过来了,“队长!刚刚那个真的是苏妹子?!”

      “对啊,”摘下口罩,喻文州好整以暇地看着还是一脸懵的黄少天,“只是你习惯了她原本的发色,一时不太习惯,而且她还化了妆,难免认不出来。”

       “哦…嗯?”想着想着低下了头的黄少天发现地板的一堆黄色花花里多了个新品种。噫,这吐出来的花的种类还能增加?

       对了,他还要向队长求救呢!惨遭异形入侵的剑圣倏地抬起头,“队长!我有事找你!”

       “怎么了?”正看着他的队长笑得很温柔,他嘴里吐出的雏菊看起来也很温柔。

       嗯??

 

29.

       黄·伪·异形入侵·少天有点感动,他发现了同伴,而且这人还是他的中国好队长,于是他心怀感恩地高歌了一曲。

       “卧槽队长你怎么也被异形入侵了?!!”

       进一步了解了他的未来男朋友的脑回路的喻文州心情不错地堵住了黄少天的既摧残玻璃又伤害队友的嘴。

       用什么堵?

       废话,当然是他自己的嘴。

 

30.

       大脑发热成浆糊的黄少天感觉有点头晕,手脚僵直地任由对方宰割。

       喻文州只是浅尝辄止,很快就直起身子,面带标准的微笑,一点都看不出和刚才那个衣冠禽兽是同一个人

       “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的浆糊大脑瞬间炸成烟花。

      “你呢?”

      看着又一步逼近的喻文州,番茄红黄少天想他一定是被美色糊了脑子。

 

31.

       这次不再是简单的唇唇相碰了,差点缺氧的黄少天感恩戴德地感谢他现任男朋友的手下留情。

       好不容易歇口气,猝不及防地被推到床上,当背接触到柔软的床垫时,他发现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卧槽这是不是发展得太快了些??

 

 

 

彩蛋

1.

       黄少天腰酸背痛地从睡梦中痛苦地醒来,发现喻文州已经把早餐拿了回来,全是他喜欢的。

       然后他开心地发现他不吐花了。“队长!你也不吐花了诶!”

       “嗯,异形大概是被少天吓跑了。”喻·心脏·文州面不改色地解答了他的困惑。

       “那是!我可是蓝雨剑圣这些三脚猫功夫的异形怎么会是本剑圣的对手!”黄少天深信不疑。

 

2.

       “沐橙,你这头发是怎么回事?”叶修看着跑去外面晃了一天结果人都变了个样的苏沐橙,还特地伸手摸了摸。哟,是真的。

       “嘿嘿,染的。”苏沐橙有些满意地甩了一下自己的杰作,“洗洗就能辩护原来的颜色。”

       从烟盒里抖出一根香烟,夹在两指,叶修陪着苏沐橙慢慢地走回宿舍,“别再火上添油就好。”

“不会啦,”一蹦一跳地走在叶修旁边,苏沐橙对接下来的G市之旅很是期待,“我明明是在助人为乐。”

       叼着香烟的叶修表示笑笑不说话。

 

    3.

        “喂,文州啊,你的花吐病好了吗?”

        能接到来自叶不要脸修的关心电话大概是喻文州这一生经历的最不可思议事件之一。

       “谢谢前辈关心,还没有。”不管再怎么不相信,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

       “诶你还没有跟黄少天告白吗?”一道女声插了进来,除了苏沐橙不作他想。

       喻文州沉默不语,听说苏沐橙楚云秀她们都很萌喻黄这对cp。

       “别闹,把电话给哥。”

       等到电话的所有权再次归叶修所有,喻文州才开口,“前辈有什么事吗?”

       “唉文州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哥只是来关心你一下而已。既然你这样说了,我也不好推脱。”

       “沐橙打算去你那玩几天,麻烦你当个导游呗。”

       为何感觉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喻文州面带和善的微笑地表示了拒绝,“我还要训练。”

       “训练也是要劳逸结合,你看你都得了花吐病还那么辛苦干什么。”

       那你还要我当导游?出于良好的道德修养喻文州忍住没把这句话说出来,看来是拒绝不了了。

       “呵呵,那就拜托你了。”

 

4.

       黄少天看到的那个借位亲吻是苏沐橙发现他后特地叫喻文州配合他的,“你就不想试试看黄少天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你?”

 

5.

       其实那份双人早餐是喻文州和郑轩一起从饭堂拿回来的。

       “诶?队长你不是说有一份是要给黄少的吗?”看着队长将两份早餐都准备拿回自己房间,郑轩表示队长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没错,有一份是给少天的。”用着有什么问题吗的语气,一脸神清气爽的喻队关上了房门。

       卧槽,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郑轩看着房门在他面前关上,依稀看到了地板上黄少天的衣服。

 

 


————谢谢阅览!请不要大意地用心心淹没我!————

雏菊的花语是隐忍的爱,缪塞曾作诗,“我爱着,什么也不说;我爱着,只我心里知觉;我珍惜我的秘密,我也珍惜我的痛苦;我曾宣誓,我爱着,不怀抱任何希望,但并不是没有幸福--只要能看到你,我就感到满足。”我想这很适合喻文州的性格,虽然我也想写喻文苏一步步攻略黄烦烦,但这样也不错v。

向日葵则是光辉,不变的爱。黄烦烦在我看来光辉闪亮【可能是因为发色问题?】像是向日葵一样漂亮而又有个性,而黄烦烦一旦爱上了某个人就不会再改【忠犬?】也可以说是他们从训练营开始从第十赛季的多年爱情情谊。当然我也觉得“我只看着你”的花语也不错,毕竟他们在比赛的时候,夜雨声烦总是要看着索克萨尔会不会被人围攻


评论
热度 ( 19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