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板车组的那些事【十一】

#你们看看我的名片

#ooc爱我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唉。”


       正坐在书桌前写作业的高尾和美险些掰断手中的钢笔,“这已经是第二十三次了,哥哥!”将钢笔恶狠狠地摔到摊开的作业上,转过去瞪那个躺在自己床上一动不动的高尾和成,“要死就死在自己的房间里,别打扰我写作业!”


       难过到不行的高尾凄凄惨惨戚戚地翻了个身,嘴巴不停,“这是拒绝还是什么呢...毕竟那是小真...难道是在考验我的诚心...”


       并不打算理会哥哥那听不清内容而且充满弃妇的哀怨的嘟嘟囔囔,已经站到床上的高尾和美冷漠地将高尾和成一脚踢了下去。


       “和美,拜托了!”身手敏捷的篮球队队长动作迅速地在和地面亲密接触前,转换成一个完美且符合现况需求的落地姿势,“告诉我该怎么追求一个人!”


       面无表情的高尾和美感觉没有必要理睬这个放下尊严向自己妹妹土下座的男人,不过到底还是不能放着不管这个人,盘腿坐在床上,单手托着下巴,“所以你是喜欢上谁了?”带着些捉弄意地笑了笑,“不会是你的小真吧?”


       “!!”还没想好托词就被揭穿的高尾一脸震惊地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名侦探的妹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差点从床上摔下来的高尾和美没有意料到自己居然说中了,虽然她和绿间真由美有撮合这两人的意思,但当这件事真的发生时倒有些难以置信。


       于是两人陷入相对无言的安静里。


       “咳,”消化了一下刚刚接收到的惊人信息后,高尾和美决定再深入了解一下情况,“哥哥你喜欢真由美的哥哥?”


       高尾老老实实地点点头,不然他干嘛要烦恼怎么追求一个人。

   

       “真的是那种喜欢?”再次确认。


       高尾疑惑地眨眨眼,还有哪种喜欢?


       “那可是个男的,哥哥。”确定自己兄长不是在开玩笑,高尾和美觉得她有必要提醒一下。


       高尾皱了皱眉,“所以呢?”他喜欢小真跟这个人是不是男人有什么关系。


       沉默片刻。看来哥哥是陷进去了,高尾和美认为有必要试探一下另一个主角的意向吗“那绿间哥哥是怎么想的?”


       一听到这高尾整个人就焉了。


       看来是戳中痛点,高尾和美小心翼翼地问道,“怎么了?”


       “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我的,”语气里带着不知道是谁给的自信。


       “但是?”既然这样感觉怎么不去告白,高尾和美有些疑惑。


    “但是我今天向他告白被拒绝了。”


       哦,原来已经告白了。高尾和美不得不为自己哥哥难过一下。


       “不过也有可能不是拒绝?”这转折倒是让她始料未及,“他说对不起。”


       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说,根据她看过的各种小说漫画,高尾和美觉得这怎么听都是拒绝。


       “不不不,那可是小真!”高尾从妹妹脸上看出她的内心活动,连忙打断,他认为自己还是有希望的,“说不定他是在害羞呢!”


       虽然于心不忍,不过高尾和美决定还是要让他冷静一下,“如果,我是说如果,他真的是在拒绝你呢?”


       “所以我才问你怎么追求他啊。”高尾和成的脑袋里从来就不存在放弃这个选项。

 

 

 

发件人:高尾和美

收件人:绿间真由美

主题:求助!

内容:真由美,能帮我问问你哥哥明天有空吗?

          我想和他见一面。



——————————

听说快到七夕了。

弄个超链接感觉自己有点厉害。

好的请手下留情。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