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板车组的那些事【一】

   【小真,小真~
    能给我一根滚滚铅笔吗?!!】
已经洗漱完毕,穿着本月可以护持巨蟹座运气的兔子睡衣的绿间收到来自高尾的邮件。
根据时常收到这人意味不明的邮件的经验总结,思考这封邮件显然是愚举。
【你打算用来做什么。】
再次根据经验总结,绿间没有放下手机,走到书桌旁,拉开位于底部的抽屉,里面整齐地排放着绿间真太郎特制滚滚铅笔——系列。
发信不过一分钟,就收到高尾的回信,点开查看内容的绿间发现字数比料想中的要多。
【我才想起明天要测试!∑
  完全没有复习啊!!!
  不过黄濑君说小真的滚滚铅笔很有用!(听说黄濑君中学的很多次测试都是在小真的保佑下平安度过hhhhh不愧是小真!)】
尽管知道只有开头的两句话是自己需要的,不过绿间忍不住把注意力放在后面的那些话上,攥着手机的手无意识地收紧,说不出是怎样的心情占据了大脑。待反应过来,邮件已经编辑完成,看清内容,绿间觉得耳根有些发热。
【你们什么时候这样交好了】
有些懊恼地删掉险些发送出去的邮件,还没来得及想好要怎么回复,收件箱提醒有新的消息。
看着发件人一栏上写着的高尾和成,绿间抿了抿唇,最终还是点开查看。
【话说最近黄濑君的工作地点在我打工的便利店附近v
遇到了好几次后就交换了邮箱地址(*°▽°)ノ
黄濑君跟我聊了很多小真中学时的事哦~
不愧是同班同学!】
看着邮件中字里行间透出的欢(sha)脱(chun),绿间突然明白了这两人交好的原因。同类果然是会相吸的吗,心里不自觉地松了口气的绿间如是想到。
【又没有人问你这个なのだよ
不尽人事,即使有滚滚铅笔也不会有天命降临的。】
——————————
“哦哦,回信了。”趁着店长不注意,高尾动作迅速地撤到角落拿出手机,和自家深度傲娇的王牌相处这么久,绿间专属翻译器什么的不在话下,“嘿嘿,小真也是的,直接说可以就好了嘛。”不过这样的小真超可爱!高尾默默再地补了一句。
恨不得长出个三头六臂来招呼客人的店长终于想起另一个此时应该在帮忙的店员,回头发现自己要找的人正躲在角落笑得像个二百五,店长离奇地愤怒了,“高尾!!你这家伙!还不快过来干活!”
反应过来的高尾连忙把手机放好,揉了揉刚刚笑得有点僵硬的脸,“来了!”
话说,为什么小真会在意黄濑君和我有来往这件事?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