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w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n【二】

        感谢身为前运动员留下的充沛体力,让这个忘记代步工具为何物的男人保持着不可思议的高速跑了整整五公里而不至于在半路倒下,饶是如此,等赶到急救室门口,维克托感觉自己的肺像是快要炸裂开来。
        急救室门口,雅科夫表情凝重地坐在长椅上,马卡钦正待在他的身边盯着那扇紧闭着的门,听到维克托的脚步声扭过头来,轻轻地叫了一声,又转了回去紧盯门不放。
        “雅科夫,勇利怎么了!”
        “……”见惯大风大浪的雅科夫竟一时想不到该怎么跟这个气掉了他不少头发眼里只有胜生勇利的弟子交代,“等我发现的时候 ,胜生已经倒在地上了……大概是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头部有创伤,直到送进去的时候依旧昏迷不醒……”
        维克托坐在他亲爱的导师身旁,听着他告诉自己事情的经过,大脑一片空白。
       雅科夫受莉莉娅的拜托去找勇利,但按了门铃后一直得不到回应。然后便听到了马卡钦不同以往显得很是狂暴的吠声,这让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幸而他身上带着维克托公寓的备用钥匙。当他想给维克托打电话时人还在飞机上。
        “蓝玫瑰,胜生拜托莉莉娅替他买一束蓝玫瑰,圣彼得堡已经买不到蓝玫瑰了。
        莉莉娅从熟识的朋友那拿到了一束,让我带给胜生……现在应该是被丢在门口那……”
        全世界都知道维克托•尼基弗洛夫喜欢蓝玫瑰。
        维克托把脸深深地埋在手心里,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失去了温度,凉意从胸口渗入心底。

——————————————————————
真希望lofter可以出一个将图片转化为文字的功能
我发si这是个he

评论 ( 1 )
热度 ( 54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