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w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n【八】

已经和雅科夫交流过的真利走了过来,“我现在去办手续,维克托,你先带爸妈去找个地方住,附近随便一家酒店就行。”在维克托提出一起去办理手续之前补上一句,“雅科夫先生会和我一起,所以就拜托你了。”

彻底失去了拒绝的理由的维克托只好带着胜生夫妇回到了他的公寓,身为二十四好丈夫,在有自己的房子的前提下,怎么可以让他的岳父岳母住酒店——公寓里的空房间还是够的,再放个西郡一家也不成问题。然而直到打开门口的那一刻,二十四好丈夫才想起里面还有没有收拾的残局等着他。听说日本有一个神奇的抽屉可以穿越时空,他现在去找还来得及吗。

被雪上加霜的维克托在把人请进公寓后,手忙脚乱地去处理那顿未果的晚饭,但旁边还有满地的玻璃渣,深深反省自己的决定,还是酒店好,至少服务周到。

听着餐具不断发生碰撞,放下行李的宽子温柔地将维克托赶出了厨房,“小维,你先把爸爸带去房间,这里交给我就好。”

有些垂头丧气的维克托只好将胜生列夫和行李带到客房,并找出了备用的床上用品——因为另外一个yuri不时会来小住顺带蹭上几顿猪排饭,所以勇利会定期清洗,没想到在这种时候派上用场。

整理好行李,回到客厅的俄罗斯人发现碎玻璃已经被扫走,擦过的地板亮洁如新,空气中似乎还有猪排饭的香味。等等,猪排饭?他这是没吃早饭以致出现了幻觉,哦不,幻闻?

从厨房出来的宽子将一碗还冒着热气的猪排饭放在餐桌上,招呼着还愣在原地的维克托,“小维,早饭已经做好了。”

将筷子塞进维克托手里,坐在对面的宽子催促着她的另一个儿子快趁热吃,“我想小维一定还没有吃早饭,正好发现冰箱里有食材,而且炸猪排也已经做好了,所以我就想……”不发一言安安静静听着,维克托有种和勇利一起回到那个有着舒适温泉的海滨小镇的感觉。

——————————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赞美上帝,寻找莉莉娅终于可以he了 。

评论
热度 ( 40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