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喻黄】扎心了,我的老铁【中】

#ooc与小学生文笔同在

#花吐病


15.

       黄少天发现他的队长最近很奇怪,似乎对自己冷淡了不少,不不不,不能说是冷淡,应该说是拉开了距离,而且他的感冒似乎还没好,最近几天都带着口罩。

       于是各种让黄·喻文州的忠实好队友·文天担忧的因素堆积在一起,伪·孤言寡语黄少天吓坏了不少队友。

 

16.

       孤言寡语黄少天成功升级为沉默不语黄少天,因为他队长的感冒没有好转而且开始咳嗽了,然而就算如此喻文州还是婉拒了陪去医院的帮助。

       “没事,只是小感冒而已。”眼中都是笑意的队长却说出让他失望的话,而且在说话的时候还保持了一定的距离。

       黄少话不发一言地把盘里的土豆块戳成了土豆泥,他已经四天没有和队长一起吃饭了,而且这四天里两人的对话总量加起来还没超过10句。

       他心里有点难受,但又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小时候最喜欢的那个机器人不小心被弄丢时的失落。

 

17.

       喻文州请假了。

       蓝雨饭堂里,黄寡语坐在他的队友旁边,动作僵硬地一勺一勺地把白米饭送到嘴里,周围的人想关心又找不到切入点。

       “咳,”被其他人联合坑害选举出来的郑轩只好开口,“呃,听说队长请假了?”

       黄寡语不为所动。

       “难道是去看病了?”徐景熙只好把话题接下去。

       “说起来,我刚才去外面买东西的时候看到队长了,”安安静静吃饭的卢文瀚语出惊人,“和一个女的在一起。”

 

18.

       蓝雨饭堂陷入死一般的沉寂,黄寡语陷入了僵直状态。

       不在沉默中死去,就在沉默中爆发,显然,蓝雨是后者。

       “卧槽,小卢你说什么!”

       “女孩子?”

       “队长有女朋友了?!”

       “是漂亮的小姐姐吗!”

        被众人围攻的小卢瑟瑟发抖。

 

19.

       三好少年卢文瀚认真地想了想,在众人如狼似虎饥渴难耐的注视下,解答了一众疑问,“一个黑头发的女生,就背影来看还挺漂亮的。”

       一语激起千层浪,饭堂顿时沸腾起来。

      “而且我感觉那女生跟队长关系还不错。”三好少年又补上了一句。

不,应该说是在黄少天的心头上补上了一刀。

 

20.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点胸闷,咳了起来,然后他看到一朵小小的向日葵安详地躺在就动了几口的白米饭上。

       ?!!

       刚才的震惊爆料让大家忘记了初衷,视线都聚集在卢小少年身上,无人注意到黄少天那边的状况。

       雾草草草草草!!!

       下意识捂住嘴的伟大剑圣发挥了他赛场上敏捷的反应,一手捂嘴一手拿起向日葵快速地跑回房间锁上了房门。

       颤巍巍地打开攥紧的拳头,黄少天发现那朵诡异的花不见了。

       难道是捏碎了?不可能啊,怎么连个渣渣都没有。

       那一定是我的错觉了。安心下来的黄少天舒了一口气,然而顺着这口气飘出来的向日葵像是在嘲笑他安心太早。

       “妈呀!!!!”

 

21.

       冷静下来的黄少天哆哆嗦嗦地握紧了联盟送给他的巴啦啦魔仙棒冰雨模型剑。

       酝酿好的“何方妖孽竟然敢挑战我黄少天敢不敢出来跟我单挑PKPKPKPKPKPKPK不把你打得屁滚尿流哭爹喊娘我就不是荣耀剑圣怕了吧怕了吧还不快现回原形!”还没吐出来,又一朵小花花从他半开的嘴里飘出来。

       剑圣跟两朵灿烂的向日葵相对无言惟有泪千行

       所以原来那个妖孽是我吗??我难道在不知不觉地时候被异形入侵了??

       雾草队长救我!

       下意识地要去敲隔壁房门,在手搭上冰凉的门把手的时候他打了个激灵,并那些花吓了一跳一时忘了队长疑似有女朋友这件事。

       耷拉着头,黄少天无精打采地坐回床上卷起了被子。

       扎心了,说好的兄弟一起走,谁先脱团谁是狗呢老铁。

       队长不再是我的好队长了。一时委屈吧唧的黄三岁裹在春卷里滚着滚着睡着了。

 

22.

       一觉睡到天黑的黄少天自然是错过了训练,睡得昏天地暗的他自然是听不到来自队友的电话以及敲门。

       等他醒过来想起自己还有训练并连滚带爬地冲出房门跑到训练室时,门已经锁上了,门口还附上一张贴心的便利贴:黄少明天记得加训:)。

       愤愤不平的黄少撕下了便利贴并决定化悲愤为食欲,大步迈向饭堂。

       就在他经过大门口,看到了一个人,他的心上人好队长。

 

23.

       不长记性的黄少天开心地想要和他的好队长打个招呼,可想起他被异形或者妖孽入侵嘴里会吐向日葵这一可怕事实,又把嘴捂上了。

       然后他看到了那个险些被遗忘的扎心绯闻女友。

       虽然只能看到个侧脸,但真挺漂亮的,话说原来队长喜欢这种类型的吗... ...杂七杂八地胡思乱想着的黄少天感觉这女的怎么有点眼熟啊。

 

24.

       傻不拉几地站在那被扎心了好几分钟后,黄少天目睹了一个婶可忍叔不可忍的场景,他的老铁队长低了低头,那个狐狸精女生也顺势踮了踮脚——在他这个角度看来,这tm就是在接吻啊!

       一时火上心头脑充血的剑圣发挥出无愧他的称号的速度,嗖的一声插进了两人中间,硬生生劈开了一个小空间。

       诶,正面看这人更眼熟了,不,重点不是这个!

      “我说你是谁啊离我们队长是想干嘛你知不知道男女授受不亲保持一定距离懂不懂啊...”随着噼里啪啦的语速朵朵小向日葵迎风飞扬。

       被黄少天护在身后的喻文州看着那些小黄花愣住了。

 

25.

       对面的黑发女生笑了笑,一句话卡住了黄少天的机关枪连射,“因为我喜欢他。”

       ???这这这人说什么???黄少机关枪眨巴眨巴眼,一时哑火。

       “你凭什么来阻拦我对他的追求?”又是一扎心。

       我我我我我...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心慌的不得了,对啊,凭什么啊,他凭什么就可以别人对他队长的追求。

       队长你倒是吱个声啊,黄心方等着身后那个人出言拒绝这个女生直白的追求。

       已经反应过来的喻文州不知为何安静如鸡。





希望今天可以更完,趁着生日。

评论
热度 ( 14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