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胜生勇利的睡前日记

一些糟糕的复健练手,一发完
ooc兼小学生文笔,慎
————————————————
1.
这大概会是我最糟糕的一个赛季,好不容易才和维克托登上同一个冰场上竞技,结果却是这么狼狈。
说起来,俄罗斯的不良少年选手真是吓人,要是以后在冰场上再次相遇我该怎么办好。
等回到长谷津后暂且休息一段时间好了,真想快点给优子看一下最近一直在练习的成果。

2.
真是不能再糟糕了,模仿维克托的《伴我身边》居然被传到网上了,而且被这么多人转了!要是给维克托本人看到了怎么办,一定会不乐意吧,自己的节目被我这样随处可见的选手给模仿了。
果然还是把手机丢掉比较好……

3.
现在我还是不敢相信那个维克托居然要当我的教练,难道是在做梦吗。
不管怎样,还是要先把体重减下去才行!从明天开始要早起锻炼!
话说维克托的马卡钦果然和小维很像啊……

4.
没想到居然要和那个yuri进行滑冰比赛,但就算是这样我也不要输,我想要维克托做我的教练。
可是eros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我能做到像维克托那样性感吗?让人失去控制的eros是什么?我还缺了些什么?
不管怎样,先把动作练习好,能只看过一遍就记住全部动作的yuri真的好厉害啊。

5.
知道自己打败了那个尤里奥的时候还是感觉很惊讶,尤里奥自身便拥有着很好的天赋,跟我完全不一样,而且他的表演也很出色。虽然平时看起来有些吓人,不过应该是个好人。虽然比赛时还是失败了,但还是很感谢他教我后内四周跳。
接下来就是四洲大赛了,似乎会遇到那个南健次郎选手?
是说俄国人难道都喜欢和自己的学生一起睡觉?即使我已经拒绝了那么多次,维克托还是这样坚持是为什么。

6.
感觉自己放了“用大奖赛决赛的金牌来证明”这样的大话果然还是不太好。刷新了个人记录虽然是好事,可明天的自由滑万一失利了怎么办?会不会给维克托添麻烦?
……万一维克托不想给我做教练了怎么办?
突然觉得有点……我不想把维克托让给其他人!
明天绝对不能输!

7.
现在回想起那次哭着对维克托说不要离开还是觉得好羞耻,而且维克托真的是让我吓了一大跳,外国人都这么……开放吗?或许是因为我最后选择后外点冰的缘故,但我只是个日本人啊……
大概是因为总是和维克托呆在一起,现在要独自参加俄罗斯大赛有点不太习惯,真的是太依赖维克托了。
希望马卡钦平安无事,不然维克托一定会很难过的。
离大奖赛又近了一步,也差不多该下决心了。

8.
维克托原来也是会流泪的啊,虽然有点高兴维克托愿意继续当我的教练,但这样下去无疑是在抹杀作为竞技者的维克托,我希望的不是这样。
这将会是我最后的赛季,虽然有点自说自话,但买下这对对戒真的是太好了,就算以后维克托不再是我的教练,至少还会留下一个证明。
……明明做决定的是我,为什么我还会这样难过……

9.
能够让维克托继续做我的教练的同时不放弃竞技者的身份真是太好了!再过不久,我就得跟着维克托去到圣彼得堡的训练场了,毕竟维克托的教练还是雅科夫先生。
应该要待上好一段时间,要多准备些行李,最近不断地向维克托和尤里奥学俄语,希望可以在离开前有些进步。
不过听说学员宿舍没有空位了,所以维克托让我暂且住在他的公寓里,真是太感谢维克托了,虽然有点奇怪为什么圣彼得堡的学员宿舍会没有空位,但维克托真的帮我了不少。

10.
今天听波波维奇说,在俄罗斯,把戒指戴在右手上是订婚或者结婚的意思,为什么维克托不告诉我这件事!感觉我做了件错事,难怪之前和维克托去超市购物时,售货员用伴侣来称呼我们。
我是不是该跟维克托说清楚?但是我该说什么好……我到底希望维克托成为我的什么人……或许以后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像两条相交线——一次短暂的相遇后渐行渐远?
维克托应该找一个漂亮出色的女人,组成幸福美满的家庭,待在他身边的……怎么会是我这样随处可见平凡的日本花样滑冰选手。

11.
维克托好像很生气,大奖赛前说的订婚原来不是开玩笑吗。
一时冲动跑到了尤里奥的宿舍里,意外发现并不是没有空位,所以维克托是真的希望和我一起生活……吗?
维克托现在一个人待在家里有没有好好吃饭?会不会还在生气?
……会不会不再想待在我身边了?
真是讨厌这止不住的泪水,把本子都弄湿了……

12.
离开尤里奥的宿舍时被堆在门口的一个大型杂物给吓到了,反应过来才发现是蹲在门口睡着的维克托。
我看着维克托,冰上皇帝的形象几乎消失殆尽,邋遢的衣服和凌乱的头发,眼睛下面还有淡淡的青影……我就不该不冲动跑掉的。
大概是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个人是真的喜欢我,而我……从来不敢奢求维克托的停留,但……我也从来没有说过不喜欢他,这个人占据我的人生的一大半时间,一开始的憧憬点点掺杂了其他感情。
可感觉现在的维克托更加得寸进尺了,在我拒绝搬去他的房间后,他居然打着增进感情的名号把自己的东西搬到我房间里面!
不仅如此,说着得了一种不抱着勇利睡不着的病的维克托还要求我换一个更亲昵的称呼,所以我们不是才刚开始正式交往的第一天吗!
                        fin.
后话:然后就没有了,因为维克托表示没有勇利睡不着,为了不影响第二天的训练,勇利只好改掉了睡前写日记的习惯,变成了什么时候不被俄罗斯大型犬缠着就什么时候写的随机日记。

评论
热度 ( 54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