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w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n【一】

        从巴黎飞速赶回圣彼得堡的现著名编舞•维克托•前花样滑冰选手•尼基弗洛夫只想快点赶回他的家,去他的倒时差,天知道他现在有多勇利成分不足。
        马上就能看到心爱的小猪的维克托感觉心情兴奋到要飞起来了,迫不及待地打开家门,维克托张开双臂等着一个充满爱意的拥抱,“勇利,我回来了!”
        等待了将近一分钟但什么也没等到的维克托才发现家里安静地吓人,虽然灯是亮着的,但没有勇利的“你回来了”,也没有马卡钦热情的欢迎(平时它会在维克托进门的同时扑过来,狗的听力确实卓越)。“勇利?”心头突然涌上些许不安,高大的俄罗斯人把行李丢到一边,甚至来不及换上拖鞋,小跑到客厅——餐桌上放着已经冷掉的罗宋汤,餐具已经摆放好了,甚至还有两个高脚杯——这应该是一顿充满情趣的晚餐,如果主人公没有只剩下一个人。
        厨房的门开着,隐约飘来米饭的香味,站在餐桌旁的维克托可以看见放在锅旁金黄色的炸猪排——他和勇利最爱的食物,没有之一。
        【或许是饭前带着马卡钦散步去了,但勇利应该会好好待在家里等着我的。】维克托茫然地环视四周,【说不定是调味料用完了?】
        楼梯口的一堆碎玻璃以及旁边的一滩暗红色液体刺痛了维克托的眼睛,让他一时没反应过来这是什么。
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唤回了维克托的神智,浑浑噩噩地拿起手机,“雅科夫?”
        “维恰,现在立马赶到医院来。”这大概是维克托第一次听到导师这样沉重的语气,即使是在他任性地休赛跑去日本的时候也没有,一瞬间他仿佛听到什么碎掉的声音。

——————————————————————
短小的第一发,大概是两人退役后,别问我多少年,至少马卡钦小天使还活着,俄罗斯的妖精正在冰场上大杀特杀。
还会涉及关于俄罗斯对同性恋的态度,或许因为我是个很现实的人。
我会告诉我已经写好了下文但不想打字吗

评论 ( 9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