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w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n【五】

        勇利侧过头去,不敢对上那双有着大海颜色的双眼,“不是这个问题啊,维克托。”作为天之骄子的维克托从来都不会去介意他人的看法,但勇利做不到。不管是日本还是俄罗斯,同性恋都不被认可——尤其是俄罗斯。勇利不能忍受自己成为维克托人生的污点——他的维克托是俄罗斯的英雄,举世无双的冰上皇帝,怎么可以因为一个随处可见的胜生勇利而变得一无所有!
        不愿让步的双方在分居一周后,以维克托的妥协结局。然而身为胜出那一方的勇利却在维克托的怀里哭得一塌糊涂,这让维克托把心里最后一点坚持给抛到脑后。
        轻声哄着勇利牌小哭包,维克托怜惜地擦去勇利脸上的泪珠。在和勇利分居的一个星期里,很多人来找维克托谈过,从操心的老教练雅科夫到远在大洋对面的真利,这让维克托多少明白了他的玻璃心学生在想什么——他的坚持是因为这个人,妥协也是因为这个人——让他领悟到life&love的勇利。
        【即使不公之于众,这个人也是属于我的。】在那时,维克托是这样想的。
        最后,他们举行了一场小型的婚礼,参加的都是熟人。维克托表示花童是那三胞胎而不是尤里奥实在是太可惜,这让俄罗斯的妖精变成了俄罗斯的战斗机;充当证婚人的波波维奇表示为什么要伤害一个刚分手的单身汉;看着养了多年的猪终于拱了别人家的白菜的雅科夫感觉有点欣慰又有点愧疚……



        牵着勇利的手,维克托在那个伴随多年的戒指上落下一吻,“勇利,不要离开我。”

——————————————
大大的莉莉娅看得我揪心。

评论
热度 ( 55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