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w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n【六】

       被请出病房的维克托茫然地透过玻璃窗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勇利,打完电话的雅科夫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维恰,我刚刚和胜生的家人谈过了。你现在先回去收拾一些他的衣服过来——医生告诉我,如果不出意外,他明天就会被转到普通病房。我现在去办手续……”
        听着雅科夫唠唠叨叨的叮嘱,像是当初离开俄罗斯去往日本时一样,维克托走上前抱了抱这个亦师亦父的老人,“雅科夫,谢谢你。”
————
         带着同样被请出医院的马卡钦,维克托回到了公寓。(正常的医院是不会让动物入内的,就算是民族英雄的宠物也不行,之前是因为护士都忙着所以忘了,大概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不出声而且也不动的马卡钦真的很像玩偶。)
        掏出钥匙扭开大门的维克托发现他的马卡钦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跑掉了,“马卡钦?”“汪!”从转角处的阴影跑出来的马卡钦将它嘴里叼着的东西递给了维克托。
        那是一束蓝玫瑰,维克托怔了怔,蹲下来接过了马卡钦的战利品。虽然马卡钦很小心地没有让自己的牙齿咬破包装,但被随意丢在地上过了一个晚上,到底还是有些变形。就是这样的一束玫瑰花,维克托还是珍惜地把它放在空置的花瓶里,【这可是勇利特地为我准备的礼物。】
        简单地收拾好几套勇利的衣服,还准备了洗漱用品,维克托揉了揉凑过来的马卡钦,“谢谢你哟,马卡钦,幸好有你待在勇利身边。”马卡钦伸出温热的舌头舔了舔维克托的脸颊,安慰着这个像是要哭出来的主人。

————————
马卡钦真的是天使,话说马卡钦成精梗也很不错?
天呐我突然想起我还要高考_(:з」∠)_

评论
热度 ( 49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