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w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n【十四】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维克托为什么会成为我的教练呢?”翻着那本记录着他和那个前·世界五连冠的教练的花样滑冰生涯的相册,勇利发出了他想了很久的疑惑。


       有些怀念地抚过那些镌刻了过去的相片,听到这个似曾相识的问题,维克托笑了笑,“为什么勇利会这样问呢?”


       “说起来,”突然想起一个重要问题,坐在床边的维克托得寸进尺地缩短了两人间距离,“勇利记忆中的维克托·尼基福洛夫是怎么的一个人?”


       “太、太近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脸上有点发热的勇利手忙脚乱地推开那张自说自话凑过来的脸。


       好不容易让这个老是让他心跳加速的俄罗斯人安安分分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勇利要费很大力气才能控制自己不对那个一脸委屈唧唧的一米八大个子心软,“恩...真要说,” 有些不还意思地挠了挠脸颊,“是像神明一样的存在吧。”


       “所以维克托为什么选择像我...”


       不顾阻拦硬是把比勇利抱了个满怀的维克托将没能说出口的剩下的几个字堵了回去,“才不是呢,在我眼里勇利一直都是闪闪发亮的,”埋在对方的肩窝里显得声音有些闷闷的,“拯救了我的勇利才是最厉害的。”


       手足无措的勇利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想推开但又下不了手,只好一脸“败给你了”地轻轻拍了拍这只大型犬的脑袋,“我怎么会有那么厉害...”


       “咳。”勇利轻咳一下,以提醒那个蹭来蹭去的家伙他还有话要说。


       赖在勇利身上的维克托僵了僵,不情不愿地直起身子。


       “维克托,”勇利直视着那双蔚蓝的眼睛,语气认真,“为什么你现在还会待在我的身边?”


        对,为什么在退役后的现在。


       根据这两天跟他的家人的回忆中,勇利发现会出现在这并一直陪伴在身边的这个人很奇怪。


       他们曾经是师徒关系,但用这个作为解释又显得牵强。


       因为是朋友?但又感觉有些不对劲。


       而他的家人对此感到很正常,可以说是这个家庭接纳了维克托的存在,他自身也对维克托的亲近不反感。


       “或者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维克托眨眨眼,没有料到勇利会问这个,眼前这人认真的表情像是在巴塞罗那的教堂前和他交换戒指的时候,这让他不自主地露出了习惯性的心形笑脸,“当然是恋人关系啊~”

  

        “什、什么?!”


       趁虚而入的维克托飞快在勇利嘴唇上亲了一下,心满意足地坐回原位。“就是这种关系。”


       “!!!”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的勇利整个人都红了起来,将自己埋在被子里企图逃避现实,“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开启了滔滔不绝模式的维克托跳过胜生一家次序渐就的安排,直接跳到后半部分,并锲而不舍地对病床上的那一大团叙述他们爱的回忆。


      幸好,定时来进行输液的护士拯救了快要蒸发掉的勇利。


       在被送出病房前,突然想起什么的维克托回过头来,“勇利,我打算将你的事告诉你的朋友,可以吗?”





————————————

七夕又是吃狗粮的好天气,球球各位太太不要客气地产粮啊!!!

评论 ( 1 )
热度 ( 32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