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一条社障的咸鱼

【维勇】we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then【十六】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生命总是充满惊喜,像是现在。刚送走了一个披集·朱拉暖的勇利,很快就迎来了一个尤里·普利赛提。


看着气势汹汹冲进来并一脚踹翻了坐在病床前的维克托的椅子的金发少年,虽然带着口罩,勇利可以猜出这人的身份——毕竟前天才看过他的节目。


“臭老头,你居然联合其他人一起瞒着我!”一把拽下口罩,压低着音量,尤里奥对维克托咆哮道。


早有准备的维克托没有狼狈地摔在地上,安然无恙地站在原地并面带微笑地接受了来自小俄罗斯人的中指。


在两人并不友好的交流期间,一位红发女性以及另外一位黑发男性以不引起风暴中心的注意的动作溜到了病床边。


“哟,勇利,身体感觉怎样?”红发女性的语气很是欢快。


“给你带了慰问品。”微微颔首,黑发男性将手上的袋子放在病床配备的桌子上,上面还摆着维克托切好的苹果块。


“谢谢你们来探望我,米拉,格奥尔基。”很快从维克托的介绍中找这两人的信息并对号入座,勇利笑着回应他们,但视线止不住往后面对峙的两人身上去。


注意到勇利的视线,米拉挥了挥手,让他宽心,表示这是常态。


虽是这样说,勇利还是看了好一会儿,发现那两人似乎也只是动动嘴皮子,没有发生他想象中的暴力事件——或许是因为尤里奥给他的第一印象过于鲜明。


习以为常的米拉双手合十地向勇利道歉——在和这个内敛的日本人的相处中她学会了不少东西,为她迟来的探望。


连忙摆手,勇利听维克托提到过,这两人作为缺席的自己的替代,陪同尤里奥参加决赛,这么说来该道歉的应该是他才对,不过心里有些惊讶——他记得按照安排他们应该今天晚上才到,飞机提前降落了吗?


挑起话题的米拉很快解答了他的疑惑,“...那家伙在拿到冠军后硬是想给打电话,说是下次一定要打破你的记录,”向勇利眨了眨眼,脸上的笑容一点都藏不住,“其实就是像和你分享一下自己有多开心而已——真是别扭啊~”


续而又无奈地耸了耸肩,“然后就瞒不下去了。”米拉叹了口气,“还翘掉了昨天的宴会,提前一天回到了俄罗斯。雅科夫可气得不轻。”最后语气里带上了些许幸灾乐祸。


“一大早拉着我们过来了。”格奥尔基带着他万年不变的忧郁诗人语调补上了一句,“带着自己做的皮罗什基。”


一直在听着勇利挠挠脸,忍不住笑了笑,他想起维克托曾经咧着心形嘴地描述他的小师弟,“尤里奥是个好孩子哦,只是有些不坦率。而且他超喜欢勇利的~”


并不讨厌被一群目前并不熟悉的俄罗斯人关心着的勇利在米拉的怂恿下试了一下尤里奥特制皮罗什基,然后有些惊奇地看着里面的馅,炸猪排和米饭还裹着鸡蛋,不得不说很好吃而且有些让人怀念。


笑着对早就停下和维克托幼稚的争执并偷偷地观察勇利的反应的尤里奥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很好吃哦,辛苦尤里奥了。”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决赛的自由滑我有看,真的很棒。”


尤里奥藏在金发里的耳朵红了起来,“只是顺便做的而已!”


看到特制的猪排饭皮罗什基,维克托略显夸张地惊叹一声,作势也要去拿一个,然后和尤里奥发生了第二次斗争。

 

 

 

 

伊万诺维奇医生很烦恼,对于最近医院里跟他的偶像相关流言,翻了翻桌面上关于胜生勇利的病例,决定找个时间和尊敬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谈谈。








尤里奥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评论 ( 1 )
热度 ( 49 )

© 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